供应离子空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7
浏览次数: 3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松池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柜式、吸顶式、小型车用、装饰净化器,杀菌、除尘(PM2.5)、除臭、除异味,消除“二手烟”污染。切断病毒空气传播,防止交叉感染,能快速清除装修污染(甲醛、三苯系物、TOVC等一系列对人体有强烈危害的有毒有害物质)。   

负离子被誉为“环境警察”、“空气维生素”、“长寿素”。
高浓度负离子发射头,源源不断输出负离子,保证其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远远大于日常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让你置身于森林般的美妙感受之中。
1、 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7天内,发生非人为故障,一律包退。
2、 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15天内,发生非人为故障,一律包换。
 3、 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3个月内,发生非人为故障,一律保修,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返厂维修的,返厂过程中产生的运费由厂家承担。
4、 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发生非人为故障,同样保修,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返厂维修的,返厂过程中产生的运费由消费者自己承担。
5、 一年的保修期满后,本公司会酌情收取维修和更换元器件所产生的成本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