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炜仁供水设备

  • 品牌名称:炜仁供水设备
  • 公司名称:联合华商会展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dzwrgs.com/
  • 所在地区:山东德州市德城区
  • 浏览次数5730
  • 更新日期:2023-08-26
线上云展介绍
德州炜仁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开发区,占在35亩,拥有11000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我们的创始人管宝军先生拥有20多年的水箱生产经验,其生产的玻璃钢水箱,不锈钢水箱,SMC消防水箱,搪瓷钢板水箱,热镀锌钢板水箱,BDF复合板水箱,地脉水箱,箱泵一体化水箱畅销国内大中城市,以及印度、土耳其、墨西哥、安哥拉、越南、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 炜仁水箱投入了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最全面的生产资质,将以诚信的经营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服务广大客户。热情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炜仁水箱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 线上云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线上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