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全国] 切换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电子数码 » 照相机 » 正文

电子数码产品三包是什么?各多久?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天17小时54分51秒
 一般是7天包退、15天包换、1年保修。
我以前买的一个天语手机,包装里面有一个“天语手机三包凭证卡”。上面写到有:
第一,移动电话机主机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票及三包凭证,在指定维修点享受免费修理服务。

第二,移动电话机主机在购买之日起十五日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票及三包凭证,在原购机处免费更换相同型号移动电话机主机。

第三,移动电话机主机自购买之日起七日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票及三包凭证,在原购机处免费退货。

第四,属下列情况之一的移动电话机商品,不享受三包,需进行付费修理:超过三包有效期的;未经事宜与相关国家法律法规相冲突,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基准;三包凭证上的内容与商品实物标志不符或涂改的;未按说明书要求使用、维护、保养造成损坏的;在非授权单位进行维修或拆装的;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坏、浸液、摔坏、震裂等。

第五,用户购机后,请正确完整填写三包凭证上所有资料,经售机单位加盖印章后方可生效,且三包凭证不可涂改,否则无效。
1 次关注     提问者: 221.1.*.*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