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生物实验室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
品牌: 武城县世科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28 人关注
更新: 2013-10-08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生物实验室3的详细介绍

     武城县世科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在现代化实验室行业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与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支持,本公司积累了10余年来对实验室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生产经验,专业制造实验室家具设备(主要是实验柜,实验台 钢架及通风柜、气瓶柜、药品柜、排毒柜、通风橱等),并根据实验室的不同需求配有多种台面可供选择。同时,也接受异型产品定制。武城县世科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位于武城县经济开发区中南集团,交通便利,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为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了保障。本公司有专业的设计人员为客户测量设计,CAD电脑绘图出平面图、立面图,为您提供专业、直观的设计方案。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客户通过接触、了解和使用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更多意见、要求和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和完善。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