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RO膜反渗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
品牌: 未填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0 人关注
更新: 2013-10-08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一般滤水器的构造以活性碳与树脂为主要结构,其主要功能,只是过滤一些较大杂质及除臭功能,一旦滤水器中留有物增多,就成为细菌的温床、大肠杆菌繁殖区。而纯水机的RO膜是高科技的产品,可以将比水分子大的分子完全排除掉,使重金属及杂质与水分子完全分开,反渗透纯水机制造的水才是真正干净的水。 目前,春兰在RO膜反渗透技术上在业内数一数二。
纯净水因为无细菌的存在,所以作用无穷,如煮饭使用纯净水,三天之内,饭不会发臭,蔬菜用纯净水浸泡,农药化肥可被洗除。另外纯净水是最好的化妆水,可将脸上的污染物冲洗掉,甚至拿来养鱼,因含氧高及不含氯气,鱼活得更好;同时直饮水也是最佳的动物饮料,不但可解渴,更能将体内的杂质及毒素排除掉,所以直饮水的英文名叫Hunger Water,是一种饥饿的水,溶解能力特别强。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