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SK-01钢木实验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
品牌: 武城县世科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109 人关注
更新: 2013-10-08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SK-01钢木实验台的详细介绍

产品特点:
    本系列实验柜框架的组成:C型架是以尺寸40mm*60mm的钢管通过气体保护焊机焊接而成;横梁用连接件连接,下柜采用下托料用螺杆顶装,整体框架具有结构牢固、安装方便的特点。
材质说明:
框架材料
    C型架、横梁:采用40mm*60mm,厚1.2-2.0mm的钢管型材。下托料:采用40mm*60mm,厚1.2-2.0mm的钢管型材。下托后料:采40mm*60mm,厚3.0mm的角钢。连接件:采用冲压成型的连接件。地脚:直径12mm的不锈钢螺杆与工程塑料一次注塑成型的地脚,高度可调0~50mm。喷涂:金属外框采用环氧树脂静电喷涂高温固化,具有较高耐蚀性能。
柜体材料
柜体衬板:采用15mm三聚氰胺双饰面板; 柜门板:采用16-18mm三聚氰胺双饰面板; 层板:采用15mm三聚氰胺双饰面板或贴面理化板。
台面:选用12.7mm厚实心理化板,实验室专用材质,防腐蚀性能极佳,防水不变形等特点。台面颜色为黑色。(颜色也可根据客户喜好另选)
    五.水槽选用“台雄”牌实验室专用pp(工程用塑料)水槽。内镶嵌式安装,有利于残水下流,保持台面清洁,不造成二次污染。
    六.水嘴选用“台雄”牌实验室专用铜质瓷阀水嘴,表面经环氧树脂静电喷塑处理。
    七、扣手选用铝型材一次成型一字型拉手,经环氧树脂静电喷塑处理,设有pvc封头,美观,线条柔和,不易划挂衣物。
    八、铰链选用自动型115度“ABC”牌锌合金铰链,开合八万次以上。
    九、地脚选用高强度可调地脚,保证实验台的承重性及水平型,可调高度为12——15(mm),螺杆直径为8mm,结构简单,牢固耐用,外观美观,承重能力大于250kg每立方米,防滑,减震,耐蚀等特点。
    十、选用国标自攻式镀锌螺钉。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