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管式消声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
品牌: 未填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58 人关注
更新: 2013-10-17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管式消声器

产品材质:镀锌钢板

产品特性:腔内填塞离心棉,外覆玻纤布及孔板,起良好的消音作用,用于通风管道消音。广泛应用于空调通风系统中降低中、低压风机的噪声。为加强消声效果,也可多节消声串联使用。

可配合客户订制异形尺寸.

上海劲德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螺旋风管、风口、风阀、风机等通风末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资深企业.

详细介绍:  

本司专业生产铝合金风口、散流器、不锈钢风口系列产品、防雨百叶风口、门铰型百叶回风口、单层百叶风口、双层百叶风口、蛋格式风口、自垂百叶风口、固定百叶风口、螺旋风管、镀锌弯头、风阀、止回阀、对开多叶调节阀、排烟口、防火排烟阀、不锈钢风阀系列产品、消声器、静压箱、消音管道、水平消声弯头、消防排烟风机、离心风机、轴流风机、锅炉引风机、工业排风扇、无动力风帽等通风设备。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