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消防排烟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
品牌: 未填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0 人关注
更新: 2014-04-16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消防排烟风机
  • 金光消防排烟风机为金光集团独立开发的消防专用产品,在高温150摄氏度下可连续运转,具有耐高温、效率高、占地少、安装方便的特点,符合《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汽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GB50067-97)《人民防空地下设计规范》(GB50038-94)的规定,并且获得《山东省消防产品备案登记证书》。
产品优点
  • 安全耐用280oC高温下连续运转45分钟以上,完全超过国家标准,≤150oC时可连续运转。高效节能采用双速电机,正常通风用低速,消防排烟用高速,高效更节能。吸声降噪风机外加壳体消声,可吸声降噪,保证环境安静舒适。节省空间与同风量离心风机相比少占空间三分之二,重量减轻一半以上。选择宽广可根据不同场所要求,选泽不同材质和结构的风机。适用领域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消防排烟以及各种建筑、人防工程、地铁、矿井隧道的排烟和排风。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