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玻璃钢槽钢、拉挤槽钢、防腐蚀槽钢、U型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起批 1-100米 101-500米 500米以上
价格 16.00 15.80 15.00
品牌: 轩鑫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58 人关注
更新: 2017-12-23
数量: 减少 增加米 库存1000米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轩鑫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专业制作各型号玻璃钢槽钢,可按需定做!

生产:50*50*4/100*50*6/120*50*5/160*70*10mm槽钢

销售热线:0318-8236977!13932805906

IMG_20170725_101608

IMG_20170725_101620

玻璃钢拉挤型材
 

拉挤FRP型材在作为承载结构件时最大不便之处是不能电焊,目前应用的连接方式主要是卡套嵌接、套筒插接、垫片对接及粘接,主要是承载结构亦采用涂有环氧树脂保护的普通螺栓或不锈钢栓甚至钛螺栓来连接固定,有的企业开发出的玻璃钢栓在应用实验中。
  拉挤FRP型材的体积价格约为普通钢材的2倍,不锈钢的二分之一。在作为建筑物、构筑物时企业当时难以接受,但拉挤FRP型材不用每年涂刷防腐涂料,节省的费用3年下来可与钢结构和工程造价持平。重要的是拉挤FRP型材构筑物使用寿命不低于10年,而上述的腐蚀环境中普通钢结构的使用寿命仅两三年。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的应用实践证明拉挤FRP型材作为腐蚀环境中的建筑物、构筑物的经济效益是极为可观的。

玻璃钢拉挤型材09


  在工业应用实践中,我们还发现了拉挤FRP型材作为结构件对工业生产的两大益处。一是在有色冶金的电解过程中,由于钢结构件尤其是电解槽内支架的腐蚀,大量铁离子进入了电解液,严重影响电解产品的纯度,企业每年不得不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来清除电解液中的铁离子,而采用拉挤FRP型材后则解决了这一难题,其功效不仅仅是经济效益的问题。另一方面,国内企业在扩建增容,增加许多设备及构筑物,往往超出所有厂房地基的设计承载能力。而采用拉挤FRP型材作为结构件,则非常利于厂房的扩容改造。通过对拉挤FRP型材的生产及工业应用实践,对于腐蚀环境中的建筑物、构筑物来说,用拉挤FRP型替代普通结构钢及不锈钢是一条经济有效的途径。拉挤FRP型材配方的可设计性,使其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使其在防腐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QQ图片20170309160518
 

公司网址:www.8236976.com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