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山东鹏沃PW-562W角铁冲剪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8000.00
品牌: 山东鹏沃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15 人关注
更新: 2020-09-16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8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角铁冲剪一体机是风管角钢的冲孔、剪切的自动化生产专业设备,该机有五大部分组成,送料部分、主机部分、成品下料部分、液压气动部分、电器控制部分。
    1、编制程序只需输入工件尺寸、准据、工作数据即可,编程简易,也可直接使用放样软件所产生的程序数据。
    2、采取了多项措施解决角钢弯曲引起的进料困难和准据误差
    3、采用PLC、工控机控制,伺服电机送料,效率高,工作精度稳定
    4、关键的液、气、电动元件全部采用进口产品
    5、具有故障自我诊断和数据统计功能
    6、设备刚性强,结构紧凑,优化排料,具有免剪切功能,材料利用率高
    7、冲孔、切断自动进行,生产效率高

    镀锌薄钢板角铁法兰主要由镀锌薄钢板加工制作而成,虽然牢固可靠,使用时间也能够维持很长,但是遇到水和空气中的杂物还是会生锈,安装也较麻烦复杂。无机玻璃钢角铁法兰原材料是无机玻璃材料,有电脑就是防火能力强,就算是发生火灾它也很难被烧毁。而且抗腐蚀能力也是非常好的。缺点就是自重大,而玻璃有属于易碎品,安装不便。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