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洁净室净化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40.00
品牌: 和希牌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51 人关注
更新: 2021-06-17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9898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1.气流流型应满足空气洁净度等级的要求。空气洁净度等级要求为1-4级时,应采用垂直单向流。

 

2.送风、回风和排风系统的启闭应联锁。正压洁净室联锁程序为先启动送风机,再启动回风机和排风机;关闭时联程序应相反。1-4级单向流平均风速0.3-0.5m/s,向外气流速度为0.1m/s

噪声:≦50dB;

2.温/湿度:

 

3.新风量:要满足洁净室最小新风量、满足洁净室正压要求的最小新风量、满足每个人所需最小新风量之和。保证供给洁净室内每人每小时的新鲜空气量不小于40m3。

 

4.压差:洁净区与非洁净区之间的压差应不小于5Pa,洁净区与室外的压差应不小于10Pa。

 

5.配电:有自备电源或不间断电源供电,持续保证洁净实验室正常供电。

 

6.照度:洁净室的照明一般要求照度高。但灯具安装的数量受到送风风口数量和位置等条件的限制,这要求在达到同一照度值情况下,安装的灯具的个数最少。一般采用荧光灯作为照明光源,一般照明的最低照度取350lx,平均在500lx。洁净室内一般照度均匀度不应小于0.7。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