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国际集采交易中心
 

消声静压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600.00
品牌: 鸿宇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1 人关注
更新: 2022-08-31
数量: 减少 增加台 库存100台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消声静压箱 风管静压箱 风机静压箱       
消声静压箱是在通风、空调系统中必不可少的空调配件,它与风机、风口或散流器配套使用,能消除出风口处的气流噪声,在系统中配置静压箱,可增加系统的静压,稳定气流,是气流组织更趋于合理,达到理想的空调通风效果。
技术性能:    消声静压箱内的内帖材料可根据要求选择岩棉、玻璃棉及其它吸声材料,表面为金属板材,防腐性能优越。
规格选用: 
1、根据风机、风口规格选用
2、根据系统管道规格选用
3、我厂可根据用户需要加工制作各种型号和规格的消声静压箱 主要特点和
4、可敷穿孔板,金属完改货玻璃丝布及其他材料。 
静压箱的作用 :
1、可以把部分动压变为静压使风吹得更远;
2、可以降低噪音
3、风量均匀分配
4、消声静压箱可用来减少噪声,又可获得均匀的静压出风,减少动压损失。而且还有多种接头的作用。把静压箱很好地应用到通风系统中,可提高通风系统的综合性能。
 mmexport_副本_副本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