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馆介绍 » 正文

北京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2  浏览次数:258
核心提示:北京光华路五号会展中心为富原投资(集团)下属独立的法人机构。富原投资(集团)是在海外注册的跨国投资机构,在国内、外投资范围广泛,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投资管理、有机绿色食品、文化传媒、会议展览、文物经营、国际贸易、餐饮管理等多元化发展领域。
 

展馆图片

【外景照片】

【外景照片】

展馆简介

  北京光华路五号会展中心为富原投资(集团)下属独立的法人机构。富原投资(集团)是在海外注册的跨国投资机构,在国内、外投资范围广泛,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投资管理、有机绿色食品、文化传媒、会议展览、文物经营、国际贸易、餐饮管理等多元化发展领域。 
作为中国首家通过美国联邦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认证金级的国际化高端建筑,北京光华路五号会展中心在幕墙、大堂、电梯、空调、超5A智能等软硬件配置上都严格按照LEED进行规划设计,立面选用上等隔热保温玻璃幕墙,采用全球领先的空调系统和能源再利用技术,内部配置有输送40立方米/人/小时新风量的VAV变频空调系统,达到森林级标准。新风全部通过杀菌、配湿等过滤方式,经无极变速控制系统送入大楼的每一个角落,每层空间均配置二氧化碳探测系统,可根据所控制区域人数变化或根据个人要求智能感测自行设置调节环境温度和送风量,实现局部区域的独立控制,能够有效的调节局部区域的温度, 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以超前的低碳节能环保概念一枝独秀,保证了展馆始终处于一种极佳的环境当中,符合珍贵艺术品及古玩珍品文物拍卖展示、珠宝奢侈品展示、各类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等高端艺术活动的形象展示。

展馆规模

会场总面积超过10000㎡适合各类会议展览。 

会展场地包括: 
一层:艺术精品展厅 
二层:展厅 
三层:五号大厅+会议室 
五层:展厅 
大堂:发布会+新车展示 

其服务场所包括: 
一层:英式咖啡酒吧——西座咖啡 
B1层:美食邦街7家各国风味餐厅

展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5号院世纪财富中心北座

【外景照片】

【外景照片】

【内景照片】

【内景照片】

【内景照片】

【内景照片】

【内景照片】

【展馆示意图】 

暂无展馆示意图

 

【会议室图片】

【会议室图片】

【会议室图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