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馆介绍 » 正文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6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于1988年8月为第十一届亚运会提供新闻中心服务而筹建,是北京北辰实业有限公司所属主要成员单位。会议中心位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于1988年8月为第十一届亚运会提供新闻中心服务而筹建,是北京北辰实业有限公司所属主要成员单位。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城区北四环中路,雄踞于亚运村内,紧邻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主体建筑占地约两公顷,现有总建筑面积68802.54平方米,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会展场馆之一。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990年5月14日试营业,1990年8月正式营业,于1992年7月5日加入了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IPC),1996年4月15日加入了国际会议与集会协会(ICCA)。1994年底,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被北京市旅游局授予"最佳国际会议接待场所"的称号,并以五星级资格加入了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 

从1900年5月第十四届采矿大会开始,会议中心共接待举办过大型会议、展览和重大活动近4000次。各界人士、海外宾朋光临此地不下数百万人。1990年9月会议中心作为第十一届亚运会的新闻中心,为各国记者、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以一流的软件硬件赢得了国内外宾客的广泛赞誉,蜚声海内外。联合国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远南会、第十九届世界昆虫大会、第22届邮政联盟大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66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大会,全球环境基金第二届成员国会议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国际会议均成功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通过十几年的经营,培育了大批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并建立了一整套先进的服务体系,曾多次应邀为其它会展同行介绍经验。北京经济文化中心的地位与申奥的成功为国际会议中心创造了广阔的的发展空间,而各种国际会议的召开也带动了城市在旅游,交通,通讯,餐饮等多方面的经济发展。

展馆规模

  雄踞于亚运村内的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总建筑面积77,000平方米,是目前中国举办各种类型的国际国内会议、展览、文化交流、商贸活动、办公及旅游观光的最理想场所。 

会议大厦是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主体建筑,建筑面积52,600平方米,是目前北京唯一的专为会议、展览而设计建造的设施,设有高雅舒适、功能各异、设备齐全的大小会议厅60余个及数十套写字间。其中主会议厅的容量达到,500座位,装有八种语言同声传译、投影电视、电影机、立体音响等设备;小型阶梯报告厅有并170座装有立体声音响、投影电视等设备;高级会议厅48座,还带有表决功能的即席发言系统。 

展览大厅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它既可以配合会议举办专题展览,又可单独承办各种类型的展览会、博览会、展销会、艺术展等。宽敞的大堂可作为各种学术会议论文的展示空间。会议大厦内设有影视中心、商务中心、电子速印中心、彩扩中心,可提供理想、完善和全面的服务。宽敞的代表注册大厅、公共休息厅、贵宾休息室、楼层酒巴等为会议组织与参加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休息条件。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以承办接待国际、国内会议展览、大型活动和出租写字间为主要经营项目,并配套提供餐饮、酒吧、影视、商务办公、信息咨询、票务、旅游、邮政服务,以及娱乐、餐饮、商用设施的出租、出售。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主体建筑分为地上八层,地下二层,可提供从容纳10余人到2500人的大小会议厅室50多个。其中贵宾洽谈室10个,多功能型会议厅8个。大中型会场均配有世界一流的进口设备,有6-10种语言的同声传译设备7套,4000个接收机,即席投票发言系统5套,大型投影电视设备6套,音响设备18套,2套多声道立体声宽银幕电影放映设备,以及不同型号的高亮度幻灯机和投影仪,此外设有4-6个讯道的电视转播系统、国际水平的录音系统、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宽带多媒体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等,可满足多种不同规格会议的需要。 

会议中心目前有三个专门的展览厅,加上宽敞的大堂空间,总计可用展览面积达九千余平方米,可布设国际标准展位近500个。整个展区既可相对独立使用,又可连通一体,灵活方便,并具备足够的人流与物流的运输能力。展览大厅既可配合会议举办专题展览,又可单独承办各种类型的展览会、展销会、艺术展等。除此以外,还可提供出租展架、展具、搭建展位、特装设计等配套业务。  

五洲大酒店、汇园公寓、北辰购物中心、香港美食天地、北辰国际旅游公司、北辰出租汽车公司等集团成员与会议中心相互配套,独具特色地融会议、展览、办公、美食、住宿、旅游、娱乐、购物于一体,是目前中国举办各种类型的国际国内会议、展览、文化交流、商贸活动、办公及旅游观光最理想的场所之一。

技术参数


暂无数据

会议室情况

  主会议厅,拥有多项功能的会场设施,最大容量为2300个座位。配有一流的音响设备,包括普通磁带录音和数字录音。装有红外接收功能的10种语言同声传译、高亮度多媒体投影、专业电影放映机、舞台演出灯光等设备。 

中型会议厅,拥有596个座位沙发式座椅,可转动的写字板。装有6种语言同声传译、大屏幕电视发射接受器、高亮度多媒体投影、专业电影放映机、立体声音响等设备。墙壁具有吸音效果,客人位于房间的各个角落都可清晰的听到声音。 

高级会议厅,48个固定座位,150平方米,装有6种语言同声传译设备,备有表决功能的即席发言系统,一个贵宾室和一个谈判室。

所属地区

北京市|北京市

展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8号





【外景照片】

【内景照片】

【内景照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