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资讯 » 会展人物 » 正文

蒋承文荣膺“2009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4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第六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CIEF2010)于2010年7月23~26日在浙江省义乌市隆重举行,本届会展文化节的主题是 “低碳经济与会展文化”,来自国内外50个城市会展行业的600余位嘉宾齐聚义乌,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文作为华南地区唯一荣获“2009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的嘉宾出席了文化节,并发表了主题演讲。蒋承文以高度的责任感、创新的会展理念,突出的成绩成为行业及媒体的关注焦点,荣膺有会展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九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之年度新闻人物。

第六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CIEF2010)于2010年7月23~26日在浙江省义乌市隆重举行,本届会展文化节的主题是 “低碳经济与会展文化”,来自国内外50个城市会展行业的600余位嘉宾齐聚义乌,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文作为华南地区唯一荣获“2009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的嘉宾出席了文化节,并发表了主题演讲。蒋承文以高度的责任感、创新的会展理念,突出的成绩成为行业及媒体的关注焦点,荣膺有会展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九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之年度新闻人物。

左三: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文

左三: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发起创办于2005年,先后与郑州、长春、深圳、长沙、成都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一直紧密联系社会热点和行业实际,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并通过研讨交流,逐步丰富和完善会展文化理论体系,会展文化节已被誉为“会展人的节日”。作为会议展览主办者与会展城市开展项目对接的专业平台——“会议展览主办者与会展城市项目对接会”被第二次推出,作为嘉宾,蒋承文以会展业从业二十年的专业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作为“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的主办方的成功经验。

图为蒋承文作为大赛评委选评

图为蒋承文作为大赛评委选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是中国会展杂志社为会展院校和会展企业之间搭建的公益性质展示和交流平台,这项赛事在去年首次亮相,即受到全国会展企业和会展学子的广泛关注。继今年6月8日预赛之后,7月25日下午,15所进入决赛的院校在义乌会展文化节期间举行了决赛。蒋承文作为评委,对此次大赛进行了选评。通过比赛,加强了会展院校大学生与会展用人单位负责人之间的互通和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为会展用人单位推荐人才的同时,促进会展院校优秀大学生在行业内成功就业。 

我要报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