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服务 » 鲜花植物 » 正文

上海卓群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上海卓群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个性化设计和精施工为特色的中型企业,以著名企业、商业区和别墅区的为主客户群,以满足文化、形象、心理的高端景观需求为经营理念,强调量身定做。为客户提供景观设计、硬质和苗木施工、保养维护、室内植物租赁一站式服务。
上海卓群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个性化设计和精施工为特色的中型企业,以著名企业、商业区和别墅区的为主客户群,以满足文化、形象、心理的高端景观需求为经营理念,强调量身定做。为客户提供景观设计、硬质和苗木施工、保养维护、室内植物租赁一站式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1年,设计骨干力量由上海植物园和海上水墨画院资深设计师和画家组成。公司聘请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级园林建筑高级工程师、园林古建工程师、高级园艺师各一名担任顾问。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得以保障最终的景观效果。卓群以高品位、个性化、精施工为鲜明特色引来了业内外广泛赞誉。著名国学大师冯其庸先生为卓群题词:“松石为笔绘丹青”。  
     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下辖1个占地72亩的苗木基地,1个园林石基地,4个门面店,卓群园林景观设计工作室及卓群园艺花木场为其二级公司。2007年成立北京公司,现有全职职工4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的26人。平均工作年限16.7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