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商务学院 » 网络学院 » 网络营销 » 正文

广三副总经理杜志坚:明年销售网络200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6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明年公司的经销商网络将扩展至200家及以上的数量,体验式营销是广汽三菱目前寻找的良好方法之一。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明年公司的经销商网络将扩展至200家及以上的数量,体验式营销是广汽三菱目前寻找的良好方法之一。

广汽三菱长达北区店十二月钜惠热销车型: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ASX。

重庆长达店位于人和·华庭监测站旁,欢迎到店咨询

销售热线:67689230 咨询车辆信息

问:按照规划广汽三菱的网点年底将增加至130家,目前进展如何?

答:广汽三菱截止到目前共有120家销售服务店,基本上覆盖全国一线城市和重要的二三线城市。在今年年底,增加至130家销售服务店。预计明年销售网络将增加至200家。广汽三菱的网络拓展在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同时展开,一方面覆盖了成熟的一线城市市场,另一方面也在增长迅速、市场潜力巨大的二三线城市提前布局。

问:广汽三菱为何选择体验式营销,明年如何推进这项活动?

答:广汽三菱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营销方式,消费者只有亲身试驾过广汽三菱的车型,才能对这款车产生深刻的印象。目前,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已在重庆、北京、银川、苏州、广州顺利举行,还将在全国陆续开展多站活动,广汽三菱希望将此项活动长久持续推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