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商务学院 » 市场营销 » 营销战略 » 正文

食用油行业掀“新鲜潮” 龙大花生油跳上央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 据龙大市场部数据显示,除了占据山东市场外,龙大花生油自进行全国铺货以来,整体销量已经突破往年,到春节仍有增长空间。业内人士表示,花生油市场一直以健康、高品质等为卖点,但此前各厂商都把着眼点放在相关花生油压榨工艺上,却忘了食品生产最根本的“源头”质量控制。龙大集团提出的“从源头控制”、“第一时间把食品送到餐桌上”的“新鲜”理念让人们印象深刻,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被称为“市场变化风向标”的央视广告招标2009年度招标已经结束。回顾08年食用油广告,龙大花生油以“新鲜”概念掀起食用油行业的新热潮。承诺“源头保证安全,注重食品新鲜”,成为2009年普遍百姓厨房选择最重要的决定因素。

  据记者了解,龙大花生油广告在央视等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投放,凸显龙大花生油进军全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有关人士表示,龙大在山东9000多万成熟的样板市场,成为龙大花生油进军全国市场的有力保证。

  据龙大市场部数据显示,除了占据山东市场外,龙大花生油自进行全国铺货以来,整体销量已经突破往年,到春节仍有增长空间。业内人士表示,花生油市场一直以健康、高品质等为卖点,但此前各厂商都把着眼点放在相关花生油压榨工艺上,却忘了食品生产最根本的“源头”质量控制。龙大集团提出的“从源头控制”、“第一时间把食品送到餐桌上”的“新鲜”理念让人们印象深刻,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龙大新鲜花生油很香,炒出的菜还特别鲜艳,色、香、味俱全,油烟也少。”记者采访在北京沃尔玛超市选购花生油的消费者,消费者对龙大花生油的新鲜大加赞叹。

   随着元旦、春节的来临,食用油市场又迎来消费旺季。受金融危机、原材料价格波动、食品安全等因素影响,食用油市场较往年同期要冷淡。龙大新鲜花生油依托央视推广全国市场,为不景气的食用油市场增添“新鲜”的亮丽风景,有助于来年食用油行业的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