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州市空调设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格瑞德集团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4  作者:新风空调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11月12日上午9点,德州市空调设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格瑞德集团隆重召开。中国制冷空调协会副秘书长刘晓红、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郭金明、副市长许绍华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德州市空调企业代表80多人参加大会.
 1112日上午9点,德州市空调设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格瑞德集团隆重召开。中国制冷空调协会副秘书长刘晓红、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郭金明、副市长许绍华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德州市空调企业代表80多人参加大会.

     会议推举山东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为产业联盟会长。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在成立大会上讲话,格瑞德集团作为联盟会长单位,必将发挥好联盟企业的带头作用,维护空调市场经济秩序,以品质谋发展,遵循市场规则,强化企业自律,靠实力赢得商机,靠品质赢得市场,不断升级制造装备和产品品质,推动产业的规模化发展,共同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品牌优势。

上图为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在会上讲话

    德州市空调设备产业联盟的成立是德州市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联盟的成立将促进德州市中央空调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

  上图为副市长许绍华和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郭金明为产业联盟揭牌

     会后,许绍华副市长与各位来宾及新当选产业联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了合影留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