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6西部(重庆)供热采暖展5月重庆国博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西部制冷展  作者:陈毅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2016中国西部国际供热采暖与空调热泵技术设备展(WR&HVAC2016)”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制冷、空调、供热、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WR2016西部制冷展)”最重要主题展,以分馆分区独立展出,将集中展示各类最新供热设备、采暖设备、地暖设备、空调设备、热泵、锅炉、太阳能、新能源及周边配套产品等,同时邀请包括来自设计院/所、房产开发、建筑安装、楼宇工程、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宾馆酒店、医院学校、工矿厂房、度假村、会所等行业以及暖通空调行业进出口贸易商、经销/代理商、工程商、科研机构、协会、专家、学者、政府

               2016西部供热采暖展5月重庆国博盛大召开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场馆,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核心--悦来会展城。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展馆共设16个展厅,南北各布置8个,为全国第三,西部第一。自2013年投入运营,已成功承接了高交会、渝洽会、车展、立嘉机械展、第48届制药机械展、第91届全国糖酒会会、第72届医疗器械博览会、第7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十三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等等大型品牌盛会,以一流的硬件、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配套赢得了多方好评。 
       2016中国西部国际供热采暖与空调热泵技术设备展(WR&HVAC2016)”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制冷、空调、供热、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WR2016西部制冷展)”最重要主题展,以分馆分区独立展出,将集中展示各类最新供热设备、采暖设备、地暖设备、空调设备、热泵、锅炉、太阳能、新能源及周边配套产品等,同时邀请包括来自设计院/所、房产开发、建筑安装、楼宇工程、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宾馆酒店、医院学校、工矿厂房、度假村、会所等行业以及暖通空调行业进出口贸易商、经销/代理商、工程商、科研机构、协会、专家、学者、政府、媒体机构等到场参观洽谈。
       本次展会将主要邀请包括:供热供暖采暖技术及设备、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热泵空调与环境设备、自控设备与泵阀管等附配器材等行业的知名企业,携带最新最全的产品亮相本次展会。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为了让客户有更好展示舞台,更多的增值回报,更超值的推广效果,同时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及影响力,2016西部供热采暖与空调热泵展移师西部最大展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延续首届展会的辉煌成果,并凭借丰富的展出产品、高端的合作架构、顶级的国际行业会议,广泛的业界影响力,倾力打造中国西部地区最专业最大的制冷暖通空调行业采购交易平台。
       日前,从组委会获悉,2016西部制冷展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老客户参展均以扩大展位面积展示,已经报名超过50家企业,近200个展位定出,,希望开拓中西部地区暖通空调市场的优秀厂家赶紧通过拨打组委会报名电话:023-81399366 或登陆西部制冷暖通空调展官方网站www.cq-expo.com报名抢位。 
详情请联系展会组委会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山路18号中渝都会首站2栋605-606室 
电话:86 23-81399418 81399365 81399358 
传真:86 23-81399363 
http://www.cq-expo.com  微信号:wrexpo
联系人:陈毅15683098845  QQ:1761096863 
学会秘书处:吴老师 黄老师023-65102478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