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BLDMF-4型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 在哪个行业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525
核心提示:BLDMF-4型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是厂房通风、石化行业、配电室、油气田、化工等行业的专用屋顶风机。德州天宇永兴玻璃钢风机加工厂 业务经理:崔宝青 电话:0534-6358175 手机:18653411888 13853499556 传真:0534-2668585 2555519 邮箱:wan10131018cbq@163.com QQ ; 918395451 官网; www.yxfj.cn 阿里; http://yxblgfj.1688.com/ 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路1557
 BLDMF-4型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是厂房通风、石化行业、配电室、油气田、化工等行业的专用屋顶风机。
Cache_D707848BD80A7D49C724B8BE84958603
 
BLDMF型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根据实际需要而设计出来的一种无动力风机,跟传统的玻璃钢风帽比较具有防雷、防爆、耐酸碱腐蚀性能、抗紫外线、重量轻、安装方便、组装成型、整体出厂、使用寿命长、可电动调节、便于安装维护等特点。
 
特点:
 
1. 采用抗紫外线耐酸碱腐蚀性性能极佳的聚酯玻璃钢材质,既强度高、使用寿命长(30年以上),又重量轻适合用于彩钢瓦屋顶等重量承载低的建筑屋顶;
 
2. 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内置防爆控制器,具有防爆功能,避免因雷击及电流等原因产生爆炸,防爆控制器电压:220v/50Hz;防雷:在风帽上部设置避雷针。
 
3. 独特的内部设计结构利于气体均匀通过,可通过防爆控制器来调节开启或关闭挡板;
 
4. 在玻璃钢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上部设置防雷针,避免雷击毁坏设备引发火灾;
 
5. 此玻璃钢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属于无动力风机,可节约大量电能;
 
6. 独特结构设计防风、雨、雪进入室内;
 
7. 整机质保期一年;
我公司还生产以下通风设备:防爆轴流风机,防爆屋顶风机,防爆离心风机,防爆方形壁式轴流风机,矿用防爆型通风机,低噪声混流风机,高温消防排烟风机,低噪声防爆轴流风机,SJG斜流风机,防爆船用轴流风机,CBF防爆轴流风机,BT35防爆轴流风机,防爆防腐轴流风机,防腐防爆离心风机,防爆离心式屋顶风机,CDZ超低噪声轴流风机,低噪声方形壁式轴流风机,DZ低噪音轴流风机,防爆玻璃钢风帽,ST型玻璃钢通风器,4-72玻璃钢离心通风机,BDW-87-3低噪声屋顶风机,BT35-11防爆阻燃型轴流风机,BLDMF型玻璃钢防爆防雷电动球形风帽.联系人崔宝青 手机:18653411888 QQ :2475761431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5个省、区、市)。
 
2、东北地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大连(4个省、市)。
  
3、华东地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宁波、厦门、青岛(10个省、市)。
  
4、中南地区: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深圳(7个省、区、市)。
 
5、西南地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5个省、区、市)。
 
6、西北地区:陕西、甘肃、青海、宁厦、新疆(5个省、区)。
 
BLDMF型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
使用范围:厂房通风,化工厂,油气田等场所?使用电压:220V。采用玻璃钢制作,牢固防腐。?石油公司专用防雷防爆球形风帽。是属于无动力风机,水平风时比筒形风时高30%,15-20度上斜风时高200-300%,是当今世界高效能的屋顶通风器之一。??
球形风帽适用于自然通风系统,球体造型,美观牢固。?
●球形风帽用于排风时的局部阻力系数,有风时て=0.97,无风时て=0.58。?
●我厂生产的球形风帽为玻璃钢制做,外表为彩色胶衣,不腐蚀,寿命长,美观大方,可以按用户要求制成各种颜色。?
●配玻璃钢蝶阀。蝶阀的控制方式:防爆电动式、普通电动式、手动式。?
●电动执行机构电源:220V,功率:10W。?●配避雷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