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崔宝青批发ST-8-1玻璃钢卫生间通风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ST-8-1玻璃钢通风器加工商。现在面向全国发货,去掉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ST-8-1玻璃钢通风器5台起批!欢迎来电咨询崔经理:1865341188.QQ:918395451
 DSC_0204_副本
鲁权屯ST-8-1玻璃钢通风器加工商。现在面向全国发货,去掉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ST-8-1玻璃钢通风器5台起批!欢迎来电咨询崔经理:1865341188.QQ:918395451

我们生产的简易式和百叶窗式排气扇通风器适用于工厂、商店、办公室、宾馆、实验室、厨房等需要进行室内空气调节及排除灰尘的场所。具有款式新颖、风量大、噪音低、启动快、性能可靠等优点,连续运行时间保证达到5000小时以上。

按进排气口分
排气扇按进排气口分为隔墙型(隔墙孔的两侧都是自由空间,从隔墙的一侧向另一侧换气)、导管排气型(一侧从自由空间进气,而另一侧通过导管排气)、导管进气型(一侧通过导管进气,而另一侧向自由空间排气)、全导管型(排气扇两侧均安置导管,通过导管进气和排气)。按气流形式分为离心式(空气由平行于转动轴的方向进入,垂直于轴的方向排出)、轴流式(空气由平行于转动轴的方向进入,仍平行于轴的方向排出)和横流式(空气的进入和排出均垂直于轴的方向)。
2、按换气方式分
排气扇的换气方式有排出式、吸入式、并用式三种。排出式从自然进气口进入空气,通过排气扇排出污浊空气;吸入式通过换气扇吸入新鲜空气,从自然排气口排出污浊空气;并用式是吸气与排气均由换气扇来完成。
 

本单位88年推出ST型玻璃钢通风器,适用于宾馆浴厕、医院、化验室、厨房等排风。具有款式新颖、噪音低、耐水气腐蚀等优点、并附有单向风叶,当气流倒流时能自动关闭。

型号

排风方式

风叶直径

使用电压

最小风量

最大转速

最大输入功率

ST-8-1

ST-9-1

侧排风

顶排风

150

200-240

3.5

1300

25

ST-8-2

ST-9-2

侧排风

顶排风

200

200-240

8

1250

28

ST-8-3

ST-9-3

侧排风

顶排风

250

200-240

13

1200

37

ST-8-4

ST-9-4

侧排风

顶排风

300

200-240

21

900

6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