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批发宇星牌BLDMF-4型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大量库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BLDMF-4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屋顶球形风帽/油气田 产品名称: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玻璃钢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通风器) 型号:BLDMF-4 规格:直径400mm,乳白色,顶部设避雷针。 电压:220v 开闭形式:电动调节 用途:电站、配电室、石油工矿厂房屋顶通风换气 材质:玻璃钢
 1..BLDMF-4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屋顶球形风帽/油气田
产品名称: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玻璃钢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通风器)
型号:BLDMF-4  
规格:直径400mm,乳白色,顶部设避雷针。  
电压:220v  
开闭形式:电动调节
用途:电站、配电室、石油工矿厂房屋顶通风换气  材质:玻璃钢  
产品简介:
① 特点:具有防雷、防爆、耐酸碱腐蚀性能,重量轻、安装方便、组装成型,整体出厂,便于安装维护。是厂房通风、石油公司、配电室、油气田、化工专业的屋顶风机。
② 节能:玻璃钢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安设在屋顶上,本风机是无动力风机,开启后不需要额外消耗电能,玻璃钢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以其球形体的特殊构造,借助风力和热压力将室内空气排出室外,并且根据需求可电动调节启、闭。
③ 美观:球形体造型,配以与建筑物相协调的色调,增强建筑物的美感,美化街景厂容。
④ 安全:风帽结构特殊设计,不会倒风、雨雪不会溅入室内。不会发生火灾。
  天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大型玻璃钢制品供应商,是从事玻璃钢风机、玻璃钢防雷防爆电动球形风帽、防爆轴流风机、玻璃钢电动球形风帽、防爆离心风机、防爆屋顶风机、方形壁式防爆轴流风机、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格栅、玻璃钢电缆桥架、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净化塔、玻璃钢制品、中央空调末端产品的制造、销售、安装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