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装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2018牛安装-工程采购供需对接促进会-德州峰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对接会  作者:牛安装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2月28日牛安装-工程采购供需对接促进会德州峰会及牛安装-企业共享管控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德州富豪康博酒店五楼会议厅降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采购商、经销商、生产商及协会学会专家领导近500人,深入合作和交流。
 2018牛安装-工程采购供需对接促进会-德州峰会

会议主题:整合定势未来-共享铸就辉煌!


DSC_0062

2月28日牛安装-工程采购供需对接促进会德州峰会及牛安装-企业共享管控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德州富豪康博酒店五楼会议厅降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采购商、经销商、生产商及协会学会专家领导近500人,深入合作和交流。

张建华

德州贸促会德州国际商会   张建华副会长致欢迎辞

会议由德州市商务局王尔国副局长及德州贸促会德州国际商会张建军会长致欢迎辞。上午由协会学会代表、生产企业代表、工程商代表、经销商代表等企业家共同启动共享平台启动上线。同时并对六家优秀企业产品做了祥细的推介。

王尔国

德州市商务局王尔国副局长   致欢迎辞                                                            

下午由共享平台创始人:王保森先生,对当代互联网整合时代发展讲述了他的想法及“牛安装”企业共享托管运营服务体系的策划方案和运营方略做了切入实际的分享,在大会现场并组建了牛安装联盟和创办了微信生态交流商圈。

王保森

牛安装共享平台  创始人:王保森总经理致欢迎辞

来自全国的工程商、采购商、供应商、生产商、经销商以及产业链企业在参观交流区和晚宴上做了深入交流合作。预计本次对接会达成合作效益1.5个亿以上,为供需双方降低成本3千万元。

在大会上牛安装共享平台创始王保森先生现场讲述了平台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的合作计划,提出平台共享、共同投资、共同发展的思路,向全国诚招平台股权人。面对“互联网整合时代”带来的挑战,如何在整合营销服务过程中,给供需双方构建好平台好体系,如何迅速适应企业客户的更高要求。王保森先生坚持从整合生态链上各个环节出发,将考虑如何与其它有关传统平台进行有机整合,构建一个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共享共赢的整合生态商圈。

王宝亮

 武城中央空调产业协会   王宝亮会长致欢迎辞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采购商、供应商,为实现共享共赢的美好蓝图!下午在大会现场并启动了“牛安装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为今后供需双方对接奠定了基础。

牛安装共享平台上线运营和牛安装工程采购供需对接会的举办,将带动行业界产业链的生态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0074

对接会期间牛安装-整合共享企业管控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联盟启动

 牛安装-联盟成立正式启动仪式

DSC_0026

对接会园桌式深入交流合作

DSC_0003

 部分优秀供应商交流现场

DSC_0006

部分优秀供应商交流现场

DSC_0008

 部分优秀供应商交流现场

DSC_0010

 部分优秀供应商交流现场

DSC_0118

 部分优秀供应商及工程采购商合影留念




 
 
[ 安装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