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地源热泵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地源热泵机组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4 15:20
浏览次数: 3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地源热泵机组
地源热泵机组是利用地球土壤所储藏热 能资源作为冷热源 , 通过能量转换进行 供暖、制冷的空调系统。

产品特点
1、高效节能、运行费用低:比普通 空调可节约 30%-40% 的供热 制冷空调的运行费用。
2、一机多用、节省投资:可供暖、 空调制冷,还可提供生活热水, 通过一套系统来实现上述功能, 一次性投资只有传统制冷制热投 资的  1/2-2/3。
3、 环保: 使用清洁可再生能源。
4、性能优良、安全可靠:
•最新结构的半封闭双螺杆压缩机, 可靠耐用。
•选用欧美知名品牌的制冷配件, 品质稳定。
•微电脑控制 , 具有多重保护功能, 配备 RS485 通讯接口,可接受远 程启动、停机信号。
•可做成满液式机组,也可选用 R- 134a 环保冷媒。


产品用途
地源热泵机组主要应用在地质条件 良好 , 夏天供冷 , 冬天供暖的场所 ( 或 有热水要求 )。


适用范围
住宅小区、商场、写字楼、商业大楼、 工厂车间、宾馆、医院等各类商业 及民用建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