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除尘净化 » 除尘设备 »

供应除尘卸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9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高温卸料器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价格合理,产品供应齐全,广大新老用户朋友可放心购买!您买的放心舒心为我们最高标准。高温卸料器有上进料口与下卸料看口,在正常情况下,当物料由上方进入回转叶轮内,使回转叶轮等容积格子被充满,回转到卸料口而卸出。但在负压情况下,物料往往经反吹至上仓,很难经叶轮卸出料口。故采用在壳体一侧安装均压管,使叶轮格腔的气压与上仓的气压均衡,以利于物料卸入,提高卸料效果。、耐高温型它所输送物料的温度可达280°C两端轴承与叶轮有一定隔离,能防止超细粉料与轴承接触。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严治厂、以质取信、以新取胜的办厂宗旨。用品牌占领市场,用真诚服务客户。
  公司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我公司增进友谊,洽谈业务。我们愿与您一起共创辉煌的未来。
联系人:梁真
手机:15303272720 
QQ:1026426145
公司网址:http://www.btsxhb.com/ 邮箱:1026426145@qq.com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号路6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