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压球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12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用途
型煤压球机主要用于压制难以成型的粉状物料,各种冶金粉料冷压球团的生产,凡是粉状物料,需压球的都需型煤压球机来完成。如:煤粉、焦粉、各种黑色有色金属矿粉、氧化铁皮及除尘灰、污泥、耐材等。
功能
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焦煤、铝粉、铁屑、氧化铁皮、碳粉、炭粉、矿渣、石膏、尾矿、污泥、高岭土、活性炭、焦末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广泛应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对物料的要求
1.物料粒度在90-260目均可.
2.物料中不允许带有任何金属物。否则将损坏辊皮表面。
3.供料必须满足,宜采用可调速的螺旋给料机,观察回料量调整新料的供给量。
专业网址:http://www.gyyqj.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