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除尘净化 » 净化设备 »

供应高效过滤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9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原理:空气过滤
用途:空气过滤 
样式:框式
性能:精密过滤、高效过滤
适用对象:空气
适用对象性质:其他
滤料类型:纤维
品牌:JJ 
型号:JJ-202
有效过滤面积:250h/(m2)
主体材质:木框
适用范围:化工、制药、轻工、食品 电子 

产品类型:全新
外形尺寸:可订做(mm) 

东莞市塘厦佳佳净化涂装设备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涂装粉体过滤器【金属滤芯、唐纳森滤芯、水处理过滤器、滤芯】,空气过滤器【初中效过滤棉、顶篷棉、耐高温纤维阻燃过滤棉、漆雾棉、天井棉、过滤网、袋式过滤器、铝框/木框高效过滤器无隔板/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及涂装设备:涂装喷粉设备、最新款高压包及金马喷枪、自动加油机、自动升降机。涂装配件:吸粉泵、喷枪嘴、枪头、日本岩田喷枪W-71、W-77、W-101、金马、百富、瓦格纳文氏管。各种扩散板、油管、粉管、气管。

适用于:无尘净化车间、电子、五金、工业等应用领域三千多个品种,产品销售国内几个主要省市等市场,凭着多年来累积的丰富经验和产品优良的品质,喷涂技术的应用支援,我们将继续秉承以“最优良的品质,快速、完善的售后服务,广受业界用户品质和服务深受好评,期待以最好的一切与贵公司共创未来。在继往开来的日子里,最有竞争力的价格”的宗旨,为广大客户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公司存有大量设备、零配件及耗材现货,以最合理的低廉价格为客户带来更大利润。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订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