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中央空调膨胀水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13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膨胀水箱
膨胀水箱由工程塑料板焊接而成,容积通常不超过500升,可根据用户需要制定。成品现货为50升膨胀水箱。常用于500平方米以内小型中央空调
膨胀水箱用于闭式水循环系统中,起到了平衡水量及压力的作用,避免安全阀频繁开启和自动补水阀频繁补水。膨胀罐起到容纳膨胀水的作用外,还能起到补水箱的作用,膨胀罐充入氮气,能够获得较大容积来容纳膨胀水量,高、低压膨胀罐可利用本身压力并联向稳压系统补水。本装置各点控制均为联锁反应,自动运行,压力波动范围小,安全可靠,节能,经济效果好。
膨胀水箱的作用有:
起到吸纳系统热涨的多余水。
给系统定压。(水箱的最低水位要高出系统最高点1~2m) 
补充系统漏水。
本公司供应风机、排风设备的武汉膨胀水箱,品质保证,欢迎洽谈。 

武汉膨胀水箱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