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中央空调风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10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信息

供应美观舒适又实惠的常州家庭用中央空调风管机公司名称为常州迪马电器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风管机简介:中央空调风管式分体空调机组又称管道式小型中央空调,它是室内机安装于天花板内并带有风管的分体空调器,是介于普通房间空调器和中央空调之间的特种房间空调器。
性能特点:风管式分体空调机结合了分体机与小型中央空调的优点,运行安静,送风均匀,能迅速达到制冷制热的目的。 
由于其室内机采用天花暗藏式,不占用有效居住面积,且出风口可根据客户需要灵活配置,在一定程度上可代替家庭、餐馆、写字间等场所的小型中央空调,节约投资费用。 由于机组是一种分体空调器,它的安装与维护保养都比较简单并且运行可靠。 机组安装在天花板内,不会影响到室内装修的美感,也不占用有效居住空间。 风管可根据用户的需要灵活配置,在一个或多个房间里设置多个回风口和送风口,有效地解决大面积居室、办公楼或多个房间制冷制热以及均匀送风的需要。
我们是常州格力中央空调总代理商供应供应美观舒适又实惠的常州家庭用中央空调风管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