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风机盘管末端遥控门铰风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11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遥控门铰风口
产品型号:LS-Y
风机盘管为中央空调最为常用的末端设备,通常控制方式为三速开关或温度控制器.,温度控制器比三速开关增加了控制水阀功能,企业所研制生产的多功能温控器、除带有目前市场上常用功能外、还增加了控制送风口、回风口功能。
遥控门铰风口的遥控控制盒安装在回风口侧外框上、控制风机转速、水阀开启和送风口、回风口动作的控制电路。在回风口面端有墨色面罩、隐盖遥控器接收头和数码管,平时发光数码字显示环境温度。当用遥控器对面罩遥控时,数码显示正在设定的温度。
遥控门铰风口所配遥控器为液晶面板型,有可控制风速、温度、湿度、定时、睡眠风向等功能。
产品特点:
1、遥控门铰风口由于控制盒在回风口处、连接风机和水阀很方便、节省材料和工时。
2、遥控门铰风口不需在墙面预留控制线。施工方便简单。
3、遥控门铰风口可选配强制控制线、可以实现远程点动控制每台风机盘管。

本公司供应风机、排风设备的遥控门铰风口,品质保证,欢迎洽谈。

遥控风口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