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负压扇通风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7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首先为你推荐东莞祥发负压扇

祥发负压风机工作原理:
运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原理来设计。负压风机安装在通风不良的地方,正常工作时,利用机械动能使风机运转,将厂房停滞不动的热气、异味、乌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排出室外,同时把室外新鲜的空气和室内进行循环交换,从而达到通风降温改善车间环境的目的.
华涞负压式方型风机特点:
(一)质量好: 祥发负压风机是引进德国技术生产的高品质负压风机。
(二)超便捷:祥发负压风机手动百叶窗控制,在无需风机运行时可正常采光通风。
(三)低投入: 祥发负压风机是中央空调总投资的1/5,同类通风降温工程性价比最高。
(四)超环保: 祥发负压风机无压缩机、无冷媒、无污染、噪音低。
(五)很健康: 祥发负压风机为车间不断提供新鲜干净的空气,增加空气含氧量。
(六)很简便: 祥发负压风机易安装、少维修、操作方便,无须专业人员维护。
四、应用领域:
▲几乎所有需要降温或通风换气的场所均可使用,如:
1、工业:制衣厂、塑胶厂、电子厂、电镀厂、线路板厂、鞋厂、玩具厂、绣花厂、五金厂、机械厂等;
2、商业:商场、超市、酒店、娱乐场所、宾馆、网吧等;
3、公共:医院、车站、体育馆、礼堂、学校等。
4、畜牧业:养猪场、养鸡场、养兔场等;
5、农业:园林花卉、温室大棚、水产养殖基地等;



风机技术参数:

型号 功率(KW) 转速(r/min)
噪音(dB) 空气流量(m3/h) 规格尺寸(mm) 重量(kg) 
XF-138型 1.1 450 65 44500 1380×1380×405 80 
XF-122型 0.75 450 65 37000 1220×1220×405 70 
XF-106型 0.55 450 65 32000 1060×1060×405 60 
XF-90型 0.37 450 65 29500 900×900×405 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