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制冷设备-工业冷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8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制冷设备-工业冷水机,信易低温冷水机LAE温控表 -13928163245 王经理 长期供应注塑机周边 信易工业冷水机,低温冷水机-制冷设备,信易牌工业冷水机线路板,LAE温控表等塑机辅机,塑料机械零配件等。

工业冷水机 应用于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能够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极大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SIC-W系列水冷式冰水机采用单级蒸汽压缩回路,并具有压缩机过载保护、泵浦过载保护、逆相缺相警示、防止结冰保护、高低压力保护等装置,机器性能稳定,寿命长。可快速降温,控温稳定可满足客户要求。此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冷热交换的原理进行工作。适用于现代工业中的冷却领域,且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是不可缺的配置设备。本机特点:冷却温度范围7℃-35℃;不锈钢保温水箱,防结水保护装置;制冷剂采用R22,制冷效果好;冷冻回路采用高、低压开关控制;压缩机及泵浦均有过载保护;壳管式冷凝器,导热快,散热效果佳;壳管式冷凝器及蒸发器导热及热交换快,散热及制冷效果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