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供热采暖 » 锅炉 » 余热锅炉 »

供应优质高效锅炉节能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1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本公司供应节能减排专家--节能器常压热水锅,品牌威海 日照 达盟德,型号JNQ。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青岛达盟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效实用新型锅炉节能器
是一种集燃油、燃气、燃煤锅炉和其他燃烧设备余热回收的理想产品,可与目前决大部分中小型燃气、燃油、燃煤锅炉和其他燃烧设备相匹配,成为其提高热效率的专用辅机。
【肖先生:18669800558】青岛达盟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套节能装置安装快捷、耐高温、耐腐蚀运行稳定可靠,对用在燃气、燃油、燃煤锅炉和其他燃烧设备加装节能器改造,节约成本,实现提高能源利用率。青岛达盟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高效实用新型锅炉节能器,能使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量降低50-80%,节能减排高达5-15%以上,具有重要的环保意义。肖先生:【1866980055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