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供热采暖 » 锅炉 » 电热锅炉 »

供应电热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8
浏览次数: 9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电锅炉|电热水炉|电热锅炉|电磁加热锅炉详细参数 产品型号 GNL/DC6157
额定电压 3N~380±5%
额定频率 50Hz±1Hz
额定加热功率 30kW
外形尺寸 610×575×1476mm
霍氏机械生产的电锅炉可广泛应用于居民住宅分户供暖、集中供暖、办公楼、厂房、商业网点、学校、医院、加油站、宾馆、公寓、别墅、变电所、水电站、洗浴场所、温室大棚、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食堂及宿舍、餐饮连锁、食品企业、制药企业、养殖企业等提供热水及作为电热水炉。电磁热水炉具有电脑自动精确控温,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热水的温度及智能化时控装置,热水炉可以根据要求设定不同的加热时段,到达设定时间自动加热和停止。霍氏电热锅炉具有节能、环保、安全、占地面积小、安装便捷、控制方便、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是理想的热水自动供应系统和取暖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