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太阳能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9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惠州市维尔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事业部是专业从事家用、商用热水设备工程、太阳能热水设备、空气能热水设备、太空能热水设备。自创业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客为尊、持续改进、永续经营”的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IS140001管理体系中的有关规范实施产品控制。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快速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使我们的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太空能热水器介绍,
一般指太阳能和空气能的组合系统,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和空气能组合的热水系统,称为“太空能热水器”。是2011年为止最为节能的新能源集成系统。太空能一般是指利用太阳能作为蒸发器热源的热泵系统,区别于以太阳能光电或热能发电驱动的热泵机组。它把热泵技术和太阳能热利用技术有机的结合起来,可同时提高太阳能集热器效率和热泵系统性能。集热器吸收的热量作为热泵的低温热源,在阴雨天,直膨式太空能转变为空气源热泵,非直膨式太空能作为加热系统的辅助热源。因此,它可全天候工作,提供热水或热量。 事实上太空能运用最早的是在热水工程中,后来广东双和新能源研发了家用版的太空能热水器,目前家用型太空能已经越来越多的走进了人们的家庭。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惠州市维尔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东平林岗头新区26、27号
电话咨询: 0752-5781717 13528030206 (胡先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