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太阳能集热中央热水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9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及优点
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由集热器、保温水箱、控制系统、管路配件系统四大部分组成,为您提供全天侯、安全、自动、稳定、高效服务,开户美好生活体验。
1. 性能卓越的集热器———稳定高效
玻璃真空管集热水器选用优质高硼硅玻璃管,并采用多靶干涉镀膜技术,使真空管热吸收比高达90%以上,比普通真空管吸热比提升20%以上;其纯铜镀层和不锈钢镀层使热传递和热吸收效率更高,升温更强劲;特有不锈钢氮化铝涂层抗老化、防脱落、耐400°C高温,确保热水器心脏高温高效。
平板铜管集热器使用全铜集热板芯,集热翅片与管道采用超声波焊接,真空溅射金属镀膜,吸热快、使用寿命长;铝合金边框,平板钢化玻璃盖,外形绚丽美观,耐腐蚀,安装便捷;全铜承压连接件,高弹性金属密封圈,完全杜绝橡胶老化渗透问题;更可采用导热介质管路循环流动加热模式,有效杜绝超低温情况下,管路走水模式冻结情况,让您的使用更省心更健康。
2. 强效稳定的固热保温水箱———持久恒温
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水箱保温层采用优质环保保温材料、采用一次成型聚氨脂发泡,高压恒温熟化技术成就聚氨脂黄金密度,达到热损系数更低、保热防冻性更强,持久锁住热量,有效保温72小时以上;特级不锈钢内胆选用优质加厚级SUS-304-2B不锈钢,无晶间腐蚀,让水质更清洁、生活更健康。
3. 高效智能控制系统———安全省心
公司针对商用连集管式热水工程、家用串并联热水工程和分体平板式热水工程分别开发了多款多功能控制系统,同时支持差异需求的特殊定制,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
控制系统功能齐全,具有设定水位上升(温控补水、定时补水、无水补水等)、温差循环、定温循环、定时循环、防冻循环、定时电加热、断电记忆、断电保温等功能。
4. 优质管路配件系统———选材精良,经久耐用
局品质的工程主机还需要有高标准的工程配件才能保证工程质量,所以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工程在选配件时,一定选用最有配件产品,确保配件与主机的匹配性,确保管路的稳定和连接的紧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省心的产品保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