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南宁热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12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太阳集热器顾名思义是一种集热装置,其不能单独使用,但可根据需要拼装组合成不同采光面积的集热系统。它的主要用途是用来收集热量,然后再与其它装置进行热交换。集热器是主要的集热部件,其作用就是吸收太阳光的辐射并进行光热转换,从而达到加热的目的。目前主要有平板型、全玻璃真空管、真空热管三种太阳能集热器,各种太阳能集热器各有优缺点,分别使用于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用途,性能价格比也不同。

  我公司生产的集热器主要有三种:全玻璃真空管太阳集热器、超导热管式太阳集热器、金属热管式太阳集热器、平板型集热器。

  一、全玻璃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因其保温性能好、涂层太阳吸收比大、发射比小、热效率高等优点得到广泛使用,主要由真空管、集联箱、尾架、密封件等组成,主要有单面竖管和非字形两种形式。但也有缺点有待解决:如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口部与联集箱内胆之孔用密封圈直接连接,致使真空集热管耐冷热冲击性能较差,若真空集热管破碎一支,会严重漏水,其次真空管内的高温水易结水垢,影响性能。

  特点:
 


1、全玻璃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有一定的抗冻能力,适合在冬天气温为0℃至-20℃的地区使用。


  2、不承压,使用时不能缺水空晒,否则易爆裂玻璃管。

  3、规格: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无云晴天产55℃热水量:70-130kg/平方米。

  4、高吸收率:αs≥90%,低发射率:εh≤8%,日平均热效率ηd≥50%。

  二、超导热管式太阳集热器:超导热管式真空管以其独到的结构原理和性能,真空管内无水,遇有真空管破裂,集热器可照常使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接受,但经过近些年来的实际使用,也出现了新的问题,由于其管内的吸热面与和管外冷凝头的散热面的比例是100:2,所以冷凝头温度很高,该温度若不及时带走则影响其热效率,再则温度过高在水中特容易结水垢,最终又使热效率下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