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太阳能热泵热水器工程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1:47
浏览次数: 1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新天池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说明

1、 吸热效率高,热损小,相同情况下,比一般太阳能集热器多产8%的热水。

1) 传热性能高:铜铝复合板因采用新工艺,将铜铝复合在一起,铜管与铝板百分之百接触,其热阻相当小。

2) 太阳能集热器的吸热膜层采用由电化反应而产生的阳极氧化膜,附着力强,不会脱落,真正具备半永久寿命。充分保证其15年超长使用寿命。

3) 新天池太阳能集热器所采用的阳极氧化膜为选择性吸收膜,膜层吸收率高达95.6%,而发射率小于20%,光能进多出少,其综合效率高出同类板芯8%以上。

4) 面积大,产热多:较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太阳能集热器的有效集热面积大2%。产热量更多。

2、结构牢固,外形美观

集热器边框采用平光电泳铝材,专利流线设计,易与建筑完美结合。特有保护膜层,避免在制作、运输、安装过程中对集热器造成的损伤,保证完美品质。独有加强型抗台风结构,结构更牢固,使用寿命更长。

3、优良的密封性能

集热器的密封为我公司专利设计,金属线型密封,与一般集热板采用易老化的胶条密封相比,解决了因使用时间长,胶条老化失效而出现的集热器进水问题。

4、良好的保温性能和抗腐蚀能力

采用超细玻璃+一级镀锌背板,其导热系统小于0.034W/m.℃,使集热器具有良好的保温能力;一级镀锌板料的使用,解决了普通平板集热器采用低质金属背板而产生的腐蚀问题,使用更长久!
深圳新天池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中央空调、空气能中央热水器、深圳热泵、深圳空气能热水泵、深圳空气能热泵、净水设备的节能系统开发、推广与综合利用的节能型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节约创造价值 领先源于创新”的原则,以“推广最优节能方案,降低用户运行成本”为己任,专业为用户量身设计各种最优化的中央空调、中央热水综合解决方案。凭借着专业的水准和优良的服务,公司已成功为众多酒店、桑拿、商场、会所、学校、工厂、医院、发廊、写字楼、别墅楼盘、家居等场所提供了最优化、最节能、性价比最高的综合解决方案,深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青睐。
新天池环保空调网址:http://www.xtc668.com 
新天池太阳能官网:http://www.xtcsolar.com/
深圳新天池环保节能科技公司电话:0755-27991740
手机:18219206774 QQ1770314806
联系人:张小林(网络销售代表)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大和工业园区
平湖布吉坂田太阳能热泵热水器工程安装。欢迎来电咨询了解,24小时为您服务,最新的优惠活动进行中,机不可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