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不锈钢薄壁水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6.00元/公斤
起订: 50 公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8:48
浏览次数: 7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豫沪实业有限公司(崔小姐13681637317)是专业生产不锈钢管,不锈钢法兰,弯头,另外还有铁素体材质的各种产品的公司。 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检验设备,具有产品设计、开发、研制等综合能力。能生产大,中,小口径不锈钢管(规格:5-630*0.5-30);主要生产的钢管材质有: 304,321,316,304H,304L,316L,347H,2520,2205,GH3030,800H,S31830,904L,310S,314,410,420等。哈氏合金、蒙乃尔是我们公司的一大特色。我公司可以生产符合各种标准的产品.如:中国:GB/T;美国:ASTM;日本:SUS;德国:DIN等。专门为石油、化工、水处理、机电安装、管道输送、造纸、环保、锅炉热交换器、食品、医药等工程(项目)等提供丰富的货源。
我公司全体员工以周到的服务满足您的需要,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洽谈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