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LED 并联技术 外控地埋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9 18:48
浏览次数: 8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详细说明

菲克电子掌握LED应用核心技术,引领户外亮化灯具技术升级,2013菲克电子全球研发首推加强版扩展的单线并联技术SV6。全面应用于我司中高档外控产品,此技术具有三大优点:1、单线并联信号传输,智能跨越坏点  2、先安装灯具后智能编址,施工简单  3、每端口可控1024像素,六倍于市场常规并联协议。此项新技术的问世一举解决了传统常规产品坏一根就全坏的弊端;同时与DMX512相比所带像素增加六倍,并且可以在安装后智能写入地址码。
菲克电子可以被模仿但不能被超越。公司本身以技术研发开始做起,对技术和工艺特别重视,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进入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国家级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能够根据客户要求自主开发功能性产品,而非单纯的没有技术含量全部外采的组装厂,也不存在让别的工厂代加工。
公司加强版并联技术SV6的产品包括并联六段、十六段护栏管、并联点光源、并联大功率洗墙灯、并联大功率外控投光灯等等,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开发新产品。产品一经问世便得到高端工程商的垂青,样品单、批量单纷至沓来,真正让工程商做到了便捷施工、售后无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