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水冷箱式工业冷水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14:29
浏览次数: 7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详细信息

机组简介: 
20STB系列工业冷水机是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拳头产品之一。采用名牌压缩机及电控原件加工制造,配备高效优质铜管制作之壳管式冷凝器和蒸发器。结构紧凑,制冷量充足、效率高、易于清理维护。20STB系列恒星牌工业冷水机具备十几种规格,制冷范围由7900大卡/小时至134100大卡/小时(3HP~45HP),冷冻出水温度范围为5℃至20℃。机组配备有热力膨胀阀、电机过载保护、高低压保护、高压安全阀(或熔塞)等保护装置,各种零部件组合完美,可在实际工况中发挥最大使用功效。恒星牌工业冷水机用途十分广泛,适用于塑胶、电镀、电子、化工、制药、食品加工及保鲜等许多行业。 
机组选型: 
20STB系列工业冷水机是专为工业冷却生产工序设计,制造的冷水机组,所有机型均配备冻水储水箱及冻水循环水泵,又分为三大类型;1.水冷箱式冷水机组;2.水冷开放式冷水机组;3.风冷工业冷水机组 
一.20STBC03、05WCI型 
水冷式箱型设计,底部装有活动脚轮,外形纤巧、美观、可随意改换安装位置及辅助配备,适于配套小型生产设备。
二.20STBC03、05AI型 
风冷式设计,除具备箱型机组的所有性能外,无需另外加装冷却水泵及水塔,安装简单、操作方便,适用于灵活的小型生产设备。 
三. 20STBC08-45WCI型 
水冷式箱型设计,配备水箱,可安放于生产车间内,20STBC20WCI以上型号机组配备两台压缩机,并具备多段能量调节,可集中供应冷水,适用于中小型生产场所。 
四. 20STBC08-45AI型 
风冷式设计,无需配备冷却水泵和水塔,可将整机安装于室外,节约生产场地及空间、可降低噪音与耗热,集中供应冷水。 
五. 20STBC03-45WOI型 
水冷开放式设计,可安装于机房内,具备水冷式箱型机组的优良性能。 
六.热回收型 
大部分产品可同时带热回收,在提供冷能时可免费提供热能,适合冷热需求的场所和加工用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