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水冷箱式冷水机组(3-45H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14:29
浏览次数: 8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详细信息

机组简介: 
20STB系列水冷式冷水机组是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拳头产品之一。采用名牌压缩机及电控元件加工制造,配套高效壳管式冷凝器、蒸发器,外形美观、制冷量充足、效率高、易于清理维护。能效等级为4-2级。 
20STB水冷式冷水机系列具备多种规格,制冷范围由7700Kcal/h至112500Kcal/h(3HP―45HP),冷冻水出水温度由5℃至20℃。机组采用微电脑控制,配备多种保护功能,能准确控制运行状况,可靠性高,可在实际工况中发挥最大的功效。20STB系列水冷机组具有两种标准定型设计,WO型开放式及WC型箱式。 
20STB系列水冷式冷水机适用于分层管理的大厦空调系统、中小型办公室、工厂车间、酒楼、别墅等各种空调环境,还可按实际需要特别定制配套多台压缩机的新型机组,比一般的分体空调更加节能、耐用。另外,我公司还可生产R134a、R407c、R404A等环保制冷剂、海水源及其他电源制式产品。 
机组选型: 
20STB水冷式冷水机系列产品,是专门为中小型中央空调系统设计的冷水机,适用于别墅、豪宅、多居室套房、中小型办公室、分层管理的大厦空调系统以及酒楼、车间、商店等空调环境。 
20STB水冷式冷水机分两种类型,即20STB-WO3开放式及20STB-WC3箱型。 
一、20STB-WO3型 
水冷开放式设计,配置简洁,适合安放在有机房的空调场所。 
二、20STB-WC3型 
水冷箱式设计,全封闭箱体外壳,外形美观,可安放于办公室或厂房等空调现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