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其他水处理设备-除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14:29
浏览次数: 9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详细信息

欢迎上网了解中山宝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中央空调水处理电源。现在刚推出的中央空调水处理电源可以代替中央空调水处理的药水去清洗,药水清洗难洗、成本大。 
水处理电源产品介绍一、1、输入220V 规格 800mm*500mm*450* 
2、输出功率3KW/H 可以处理400冷吨(冷气量) 
二、水垢的组成危害1、无机盐镁钙60%、铁锈10%、尘泥土30% 
三、工作原理1、高频、低压、电解、节能 
2、收集水垢 
3、清洁 
四、电源特点1、采用微电脑控制多种工作模式 
2、定时开关功能 
3、用开关电源代替传统变压器保护功能齐全 
4、有远程机器接口RS485方便电脑管理控制 
五、电源的五大功能1、除垢除锈 2、长期高效杀菌杀100%军团菌 
3、灭藻 4、节能30%(左右) 
5、环保不用化工原料 
六、应用领域广泛工业、农业、旅游、环保、日常生活。如 水泥厂、石化、电力、制药、食品、造纸印刷、冶金、煤炭开采、机械加工、注塑机、压注机等众多行业中的中央空调冷冻水、冷却水系统、焊机、冷库制冰机组、热水锅炉、空气压缩机组冷却、冷却器、换热器……的循环水系统处理。 
中山市宝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两大系列开关电源(高频开关电源即整流机、中央空调水处理除垢电源)。核心部件采用国际专利纳米晶变压器(发明专利号:ZL 96 1 09545.8 国际专利主分类号:H0IF 27/30),此技术已在11个国家注册了专利;是我国成功研发大功率开关电源最早的企业之一。公司实力雄厚,综合力量强,技术先进;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成为电力电子行业深有影响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开发的GDX系列水处理电源是本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水处理电源,目前处于国内、国际领先地位,集国、内外该类产品的各家之长,采用特殊专利电源,具有吸垢除锈、杀菌、抑藻等功能,代替化学方法解决循环冷却水系统中的结垢、生锈、细菌超标、藻类滋生等问题,使设备的耗电量大幅度降低,为企业节省大量资金。 
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中山市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公司与北京宝辰新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成宝辰集团公司。 
公司以客户利益至上,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我们坚信保证客户的利益是我们发展壮大的基础,中山宝辰与您共创辉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