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风机盘管温控器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20:28
浏览次数: 8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详细信息

HL2010 系列豪华型高档液晶显示温控器,用于风机盘管温度控制,适用于空调二管制、四管制水系统或风系统。具有按键锁定功能,适用于工业、商业及家庭居室的温度控制,通过室内温度和设定温度相比较的结果,对空调系统末端的风机盘管及电动阀、电动球阀或风阀的控制,达到调节室内温度、舒适及节能的目的。 
概述: 
HL2010系列数字显示温度控制器设计用于(三速)风机与盘管阀门的控制应用。用于二管制三速风机与阀门控制、四管制三速风机与阀门控制(冷热自动转换)自动三速风机控制、阀门或风门控制。可选择风机速度为自动风速控制或手动风速控制。对二管制与四管制风机如需要可设置为风机循环运行方式。可控制 220VAC 三速风机, SPDT , SPST 的电动阀或电磁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