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特灵油压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20:28
浏览次数: 7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我公司广州煜信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主要经营家用及商用空调的销售安装及售后维修保养,机房直冷系统、分体空调工程机销售、各种空调系统与通风系统保养及新风引进等工程。工程部是独立的售后服务单位,配备各种专业人才,工程师8名,维修技师26名,安装及保养技术人员60名。本司曾参与市政府采购中心的空调安装维修项目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的竞标有良好的信誉,目前公司代理和经销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特灵中央空调、南京天加、美国约克等。全面负责售前及售后服务;公司设有财务部、销售部、安装部及特灵中国南区配件中心。 

简要说明:我公司是美国特灵空调华南区代理,现大量供应特灵配件、压缩机及各种其它空调配件,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