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热量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20:28
浏览次数: 8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详细信息

热能表检定装置 

程序软件有四个主要功能:控制、设置、计算和数据库。控制功能用于检定装置运行控制,设置功能用于检定项目的设定计算功能修正各种数据并计算,数据库存储检测数据和检定结果。流量控制、温度采集等部件采用进口部件,控制系统采用计算机数据采集方式,可以实现不同各种仪表数据的准确采集的同时,在计算机强大的数据运算能力下,检测工作可以准确、迅速的实现,同时装置长期稳定运行可靠性高. 
功能特点: 
1、用标准表检定热能表 
2、用质量法检定热能表 
3、标准表+质量法检定热能表 
4、耐久性流量测试功能累计检测(累计1200H的重复检测) 
其产品具有的技术优势: 
1、标准表检定方式优势:在标准表法检定上我们采用的德国西门子电磁流量计,其相应精度为0.2级,从而不确定度可以在0.5%之内。 
2、质量法检定优势:在质量法上检定上面,我们采用品牌为赛多利斯天平,其分辨率达到1/6000。其不确定度能达到0.2% 
3、标准表法+质量法优势:通过电磁流量计的精度和称的精度来标定超声波流量计使得超声波流量计更准确 
4、耐久性试验优势; 在热能表检定装置上具备基本功能的情况下我们增加了一项耐久性测试的功能。所有控制方式均由计算机来实现包括;自动切换流量点,自动采集表的数据,自动记录耐久性测试的时间等。记录被检表的数据。并做出相应的流量曲线。 
5、独立式检表优势:在检表管线设计上我们采用多排并联式检表方式。使用户在检定过程中能够单独对每条管线进行检定,并且互不干扰,从而提高了检表时的效率。 
6、节能优势:由于我们设计的装置采用的都是独立式水箱,每个水箱都可以进行单独加热。假设我检定的是小口径热量表,且流量点不是额定流量点时,或者是在进行耐久性试验测试时。我就完全可以单独加热小水箱,这样在功耗上就可以节约50%的电能。节约了用户的50%电能运行成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