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交易中心
 

供应R23制冷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0 20:28
浏览次数: 9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详细信息

 产品资料:   

   R-23制冷剂,别名R23、氟利昂23F23F-23HFC23HFC-23、三氟甲烷,中文名称三氟甲烷,英文名称fluoroformTrifluoromethane,分子式CHF3。由于R-23属于HFC类物质(非ODS物质Ozone-depleting Substances——因此完全不破坏臭氧层,是当前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认可并推荐使用的环保制冷剂,也是目前主流的环保制冷剂,广泛用于新冷冻设备(超低温、深冷)上的初装和维修过程中的再添加。

主要用途:

虽然R23制冷剂是新装超低温制冷设备上替代氟利昂R13R-503的最普遍的选择,但是由于R23R13R503物化性能、理论循环性能以及压缩机用油等均不相同,因此对于初装为R13R503制冷剂的制冷设备的售后维修,如果需要再添加或更换制冷剂,仍然只能添加R13R503,通常不能直接以R23来替代R13R503(也就是说通常不可以进行换血式的替换)。

物理特性

分子量

70.01

沸点°C

-82.1

冰点°C

-152.15

临界温度°C

25.9

临界压力Mpa

4.84

饱和液体密度25°C

2.35

液体比热30°C, [KJ/(kg•°C)]

1.55

破坏臭氧潜能值(ODP)

0

全球变暖系数值(GWP)

5.7

质量指标

纯度%

99.999

水份PPm

50

酸度PPm

0.1

蒸发残留物PPm

100

外观

无色,不浑浊

气味

无异臭

包装规格

可重复使用高压钢瓶包装(需回收包装钢瓶)8kg/瓶,30kg/

R-23储存、运输

R-23制冷剂钢瓶为高压容器,储存时应远离火种、热源、避免阳光直接曝晒,通常储放于阴凉、干燥和通风的仓库内;搬运时应轻装、轻卸,防止钢瓶以及阀门等附件破损。

R-23配套使用冷冻机油

通常与R-23制冷剂配用的冷冻机油有:Emkarate RL32HSolest LT-32等;在不同设备、不同应用场所最终使用何种冷冻油,应遵照冷冻压缩机和制冷(空调)设备厂商的建议、或根据该制冷压缩机、制冷设备使用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使用同等设计要求的冷冻机润滑油,即选用对等的冷冻机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