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定制出口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山东管道风机/德州管道风机/建辉管道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7 17:43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管道风机/德州管道风机/建辉管道风机山东管道风机/德州管道风机/建辉管道风机 武城县鲁权屯建辉铁活加工处环渤海大经济圈中南部,中国北方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目前,主要产品有制冷中央空调设备及末端、消防通风设备、玻璃钢制品和环保洁净产品四大系列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 多年来,我们秉持“以人为本,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推动制造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壮大,在国内同行业中屈指可数。我们生产的高层住宅小区的正压送风设备和地下车库、商场消防排烟设备的消防资质齐全 主要产品是" "品牌的热回收式新风换气机、转轮式热交换器、热回收式空调处理机组及其相关配套产品。 我们在引进德国和日本等国的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综合多年的研究成果,成功开发出了显热、全热转轮式热交换器、热回收式空调处理机组及带有旁通功能的超低噪音系列的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对原有的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升级换代,从而使款式、性能、高效节能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在全国各大工程应用中深受有识之士的欢迎和好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