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供应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8
浏览次数: 11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1、 耐低温:可以在低温环境温度-25度以上正常启动、制热,合理的机型配置,冬天制热无需其他的辅助热源能完成用户热量的需求。(西莱克热泵:http://www.xlksxcj.com/ )

  2、 超高效:在低温条件下,综合的效率还高达280%,充分保障冬天的制热量和产水量,满足用户热量和热水的需求。

  3、 超大水量:单台机组可以产285L—2200L/小时,满足不同用户的热水量要求和热量要求。

  4、 可以多台组合:根据客户用热水量和热量要求,可以实现多台机组组合。

  5、 功能齐全:主机可以实现,制冷、制热、生活热水功能,实现一机三用;传统的空气源热泵只有单制热功能,功能简单。(西莱克:http://www.fsxilaike.com/ )

  6、舒适节能:气温补偿功能实现“变水温控制” 气温补偿功能实现采暖系统的“变水温控制”,它能够智能感知室外温度变化,自动调节系统的供水温度,持续保证室 内温度的稳定,做到真正的“按需供热”,更节能。(超低温空气源热泵:http://www.xilaikebaojia.com/ )

  7、从使用方面:常规太阳能产品受天气影响明显,阴雨天、下雪天、夜晚就不能工作,而热泵热水机组不管阴天、雨天、下雪天、夜晚或阳光明媚都能照常工作,全天候提供热水。

  所以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众多的优势,注定成为北方寒冷地区供暖、生活热水的新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